關於網穎產品資訊線上叫修聯絡我們English

電話:(02)2577-9606 傳真:(02)2577-1272
E-Mail:
service@wwin.com.tw
地圖:按我觀看
   
 
又一震撼彈 網穎資訊獨家代理Dell / EMC系列課程

  今年初,一顆極具威力的震撼彈引爆台灣IT教育訓練市場。網穎資訊獲得Dell獨家授權,正式引進Dell / EMC系列課程,甚至為台灣客戶量身打造基礎課程,旨在加強台灣現存Storage教育訓練之不足。

  以往在台灣,有心充實Storage相關技術的人才,僅能依據e-learning模式研習Dell / EMC系列課程,或是砸下大量金錢時間出國進修,前者不但無法實機操作、無法與講師面對面討論問題,學習效果更有待商榷;後者則浪費許多時間金錢,甚至因長途勞累使學習效果大打折扣。有鑑於此,網穎資訊為滿足台灣市場對相關訓練的強烈需求,特別取得Dell獨家授權,目的就是希望台灣的人才可以省下時間金錢,將心力投注於實機操作練習,研習專業技術並充份運用所學,使企業獲更大效益。

  網穎資訊特別在今年首度引進Dell/ EMC“DellTM SAN Management”及“DellTM SAN Data Protection”兩門專業技術課程,經由研習此課程,對DellTM SAN系列產品將有更精確的認知,進而輕鬆管理相關設備,使其效能極致發揮。

  DellTM SAN Management (基礎課程) 與DellTM SAN Data Protection (進階課課) 分別為三天講師導論、實做的專業課程,以及兩天進階實做課程。基礎課程針對 Dell / EMC CX 系列而設計,讓 IT 專業人才學習如何在現存的 IT 架構中建置及使用 Dell Storage,包括SAN基礎概論、 Dell / EMC 存貯列陣的最初的設定、配置,以及管理 Storage的技術等。

  進階課程則令學員能快速學習並瞭解 DellTM SAN Protection 的各項功能,進而加以有效運用。課程中包含許多 Hands-on 的練習,並針對較具代表性的 SAN 之解決方案如“SnapView?”、“MirrorView?”及“clustering” 等議題做深層探討,並提供 SAN 解決方案的最佳管理,因而完成此課程的學員,得以具備報考Dell DCSE 及 EMC 相關認證的能力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取得Dell獨家授權的網穎資訊,秉著滿足客戶教育訓練需求的熱忱,提供不限時間、不限次數免費重聽服務,未來新推出的課程也同樣適用。只要學員曾經到網穎資訊參與正式課程,未來均享終生學習的權利。前來重聽的學員更與正課生享有同等免費餐飲、先進設備及全面人性化服務的權益。此外,網穎資訊更可針對學員個人需求,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,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網穎資訊:(02)2577-9606,或是Email:service@wwin.com.tw,最新開課相關訊息亦可上網穎資訊網站:http://www.wwin.com.tw。
   
 
 電話:(02)2577-9606 傳真:(02)2577-1272 E-Mail:service@wwin.com.tw
Copyright 2006 Want Win Education Services. All rights reserved.